@reneechens

12 Jan 2014

美妝: Chanel 香奈兒限量四色眼影 ∙ 方塊舞曲



才剛跨入2014
不知為何總覺得春天快來了


拿著剛收到的DM
心癢癢的決定去櫃上試個色
也犒賞自己一下!




春季DM中
從妝容到整體服飾不難看出春天的桃粉氣息


圖中model所使用的眼影
正是今天要分享的限量四色眼影 537 Quadrille
中文取名為方塊舞曲


CHANEL spring 2014 makeup


quadra eye shadow 537 Quadrille


原先的圓形眼影在2014年春天變成方格
不知是否為常態性呢?


四格暖色調新色
明亮色為象牙白緞面粉橘提亮眼部神采
深色為灰紫深棕強調眼睛深邃感
並附有兩支單頭眼影棒


-----


CHANEL 四色眼影 537 Quadrille
6.8g / Made in France / NTD $2000




眼影棒也上印有經典logo
我想我會捨不得用




試色在手上


值得注意的是
雖然官方文案定義為粉橘
使用起來粉感卻相較於橘感來得多出許多




平常我的妝容比較重視膚質及底妝
整體以乾淨為主
今天分享的眼妝也偏淡


Steps:


先以象牙白色作為打底
再以粉橘色大範圍刷上
深棕色則取代眼線畫在眼尾並在三角處回勾
最後再重複以象牙白色打亮臥蠶


灰紫色是這裡唯一未使用的顏色




閉上眼睛的樣子
能看出粉質相當細緻清透




四色眼影都帶有細緻亮粉
淡淡的閃耀很有氣質







深棕的顏色美的恰到好處
是我購入這盒的主要原因
在淡妝中取代眼線使用也不失色


若加上眼線及放大瞳片
更加有神也是我喜歡的感覺
如下圖一樣是我最近的妝容




方塊舞曲雖為春妝
整體來說卻很實用


除了柔和色調的粉
灰紫及深棕可在四季使用
象牙白是打底及打亮時不可或缺的顏色


原本這次靠櫃只打算帶走雪紡腮紅
試完眼影一聽櫃姐說單用粉色會很像韓國女孩的妝
馬上就心動了...




上方珊瑚紅那塊是剛購入雪紡腮紅
顏色非常顯白喔!


2 comments:

Leave your 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