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eneechens

30 Jan 2014

美妝: Chanel 香奈兒紅色系彩妝單品



常看電視劇中主角抹著紅唇膏
襯著乾淨妝容與簡約衣著




最近我也不知不覺喜歡上紅色彩妝
擦上紅唇不僅令人覺得女人味十足
突出五官也輕易帶出好氣色


只是不一定每個紅色都與自己合適
今天要分享的是較能簡單上手的紅色系彩妝單品!


-----


唇膏


L: Coco Shine 62 Monte-Carlo
R: Coco 31 Cambon




只有Coco唇膏上帶有品牌字樣




儘管外觀大小有差別
容量同樣為3.5g




兩支看似顏色相近
試色在手上能明顯辨出質地不同


Coco Shine水亮輕透 適合自然妝感的女孩
Coco滋潤顯色 是我的心頭好及這次試色的主角之一!





雪紡腮紅


Cream Blush 69 Intonation




一推出即在日本受到注目的霜狀腮紅


2014春季新品有兩色: 67 Chamade / 69 Intonation
69是以紅色調為底的珊瑚色
像是橘紅色一樣




櫃上兩款腮紅相比
雪紡腮紅 2.5g NTD $1300 / 圓形腮紅 4g NTD $1500





試色在臉上


雪紡腮紅 Cream Blush 69 Intonation


以指腹沾取腮紅霜
成斜橢圓狀點在臉上後抹開


霜狀的質地偏乾並為粉霧感
妝前做好保濕工作
才能上的更均勻




顏色及質地我都很喜歡


發色度高 適度畫在臉上一點也不突兀
不帶任何珠光及亮粉 也較不易顯毛孔




眼妝則以粉橘色調搭配
使用眼盤也是很容易上手的Chanel 四色眼影 537


-----


唇膏 Rouge Coco 31 Cambon


雖然並非新色
但我非常喜歡


不同於Coco Shine的輕透
這支顯色中並也帶有一定的潤澤度
塗上感覺是較為年輕可愛的亮紅色
一點也不過於老氣




感覺能輕易帶出好氣色
也讓整體妝容有了重點
是一支每個人都能簡單上手的紅色唇膏!


在去年唇露.唇霜及唇蠟筆等一系列唇妝品不斷推出
使用過後總留下的是乾燥雙唇
我還是喜歡唇膏...!


整理一下本篇的單品有:
Rouge Coco Shine 62 Monte-Carlo
Rouge Coco 31 Cambon
Cream Blush 69 Intonation


-----


在近期衰事纏身的日子
高興的是還有些值得開心的事
家人朋友在身邊
我想沒買到地雷彩妝也算是之一




一起畫上紅色彩妝應景過年吧
Happy New Year!


2 comments:

  1. 喜歡你的白色直條高領,請問在哪購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, 我是在yahoo買的! 象牙白色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94423116
      不過目前已經結標, 你可以詢問賣家看看^^

      Delete

Leave your 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