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eneechens

26 Jul 2017

Not Just for Picnics|不只是野餐包



不只是野餐包!
若說近期入手了什麼值得令人拾筆的單品,我想便是這款草編包了…😝



最近逛街時,經常遇見和草編有關的一切。
由70's時尚icon Jane Birkin領起的復古風潮,以草、竹、藤各種天然材質製成的包款,陸續成了歐美名人及部落客的心頭好。
Instagram上各式包款搭配,不禁讓人也想跟風追逐,於是大概從四月我便開始了尋包之路…

逛遍Shopbop,看了無數品牌,也免不妨認真比了價。
曾起初考慮的超人氣Cult GaiaKayuHot Attack,眾多品牌皆能發現系列身影。
只是儘管偏愛歐美品牌,考慮到價錢及風格因素,最後我仍選在最熟悉的Gmarket購入。
(若說購物也有所謂舒適圈,對我來說便是Gmarket&淘寶了…)

-



購自Dark Victory,屬於濃厚休閒與個性並存的韓式風格。

這款包同時在SsongbyssongImvelyMaybebaby等知名韓網都有販售。
而在有Gmarket直購店鋪的Dark Victory不僅購買便利,價格也相較其他網站便宜!
(多虧G市的折價券和50% OFF的順豐運費實在吸引人!)





淺黃色軟編織,包身拼接黑色織帶,內附如便當籃中特有的三角型拎袋更是最大亮點!

-




這款包可說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基本上隨身化妝包、錢包、手機要裝入都不是問題。
(P.S. 連S'well小瓶子也裝得進!)




炎炎夏日中清爽的棉麻衣物總是討喜!
而米白色的大地色系組合搭上草編包更好似能產生一些度假火花~

-




喜歡它特有的法式慵懶風格及天然顏色,儘管身處在炎夏中,總能帶來莫名好心情及視覺清涼手感。
圖中身穿的淺藍闊腿褲,更是近期上心的復古褲款~

-



相較於買衣服,挑選包款我總是謹慎。
休閒中又不失時髦,從假日出遊到小正式場合我幾乎很常帶上它,而無論對象男女總能得到不錯評語。

草編包意外地不只是菜籃族及野餐專屬,更一躍成為時髦新配件。
從春、夏到即將上秋品之際,仍能看到各式草、竹、藤包款持續推出,就知道會是個好投資了!😝


Renee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message